情緒.jpg 

所有的情緒,都是您潛意識傳遞訊息的信差。


常遇到許多信心不足的人,覺得自己無法控制情緒、無法剋制生活中的無力感,覺得自己面對工 作、金錢、健康,每件事都覺得很辛苦。只要一想到這些,整個人就充滿想要退縮的感覺!其實 ,環境的一切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面對的態度,將自己的情緒永遠保持在最佳狀 態,從每一次的經驗中不斷學習。


曉嵐老師在此給您一些簡單的方法與步驟:


一、 會讓您覺得不舒服的情緒是什麼?

不用解釋為什麼!
您只需要仔細想想,您會在身體的哪個部份感受到那些情緒?是否有特定的人、特定時間、特定 地點、特定的事件會引發這個不舒服的情緒?找出它,並將它不斷放大,到您澈底看清楚為止。


二、 問問這情緒,它想帶給您的訊息是什麼?

當然,如果您也不是很確定它究竟在告訴您什麼,那麼用猜的也可以!您的第一個直覺,通常就 是您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您一定要全盤的接收它、體會它,因為那是您真正的聲音。


三、 無論訊息的內容是什麼,您一定要採取行動!

您一定要告訴您的潛意識 (也就是告訴您自己):您已經收到了。如果您決定採取任何行動來幫助 自己、解決情緒,請承諾自己會盡速,而且盡力完成,最好是在一天之內就能看到效果。

其實,現在人往往因為太忙,而忽略了自己的「聲音」。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理解自己內心 深處的渴求,雖然短時間看不出影響,但時日一久,就會開始越來越不認識自己。


曉嵐老師在此叮囑您,不管工作再忙碌、生活 再辛苦, 請記得要隨 時在生活中停看聽一下, 問問自己的情緒 怎麼樣、問問自己要的是 什麼 ;這樣不但能時時刻刻 讓自己的內外在意識調 合,別人也會更 喜歡你哦!

 

By Life Coach 講師 黃曉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