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8.JPG 

各位親愛的學員:

還記得我們在正向思維鍛鍊課程中,「我正向思考,你正向思考,我們都正向思考」我們了解到生命品質方程式對人生的重要性,也認識了我們潛意識的巨大能量,成為自己生命的導演……

 

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中,「我的人生我決定,我的生命我負責」經過一連串的體驗與遊戲,讓我們對人生規畫更有目標與方法,並充滿能量的勇往向前……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從遊戲活動中學習   一同玩課程……

 

時至今日,心中對於引領我們在人生學習中的教練──彥宏老師

仍是滿滿感謝與感動!

然而,彥宏老師日前因身體出現不適而住院,醫生囑咐必須休養一陣子,

幸好病情已在掌握中,並且日見好轉。

感謝各界關心,我們相信彥宏老師一定會恢復得越來越好的!

誠如彥宏老師發表在部落格的文章中『…相信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堅信一切會好轉。』

讓我們一起許下心願,相信我們能夠很快地見到,

昔日這位陪伴著我們活出生命美好、支持著我們生活邁向富足的人生教練。

彥宏老師,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