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ck_leader-Medium.jpg

業務人員初入行的時候,我們經常不厭其煩的教導他們,訓練他們的職能、工作態度...一直到他們平步青雲,晉升主管成為獨當一面的主管。然而,我們觀察到許多業務人員雖然因表現優異而晉升快速,但在真正升任主管時,卻因各方面的經驗不足與能力缺乏,反而處處顯得辛苦。

 

身在訓練工作的我們,當然除了希望看到業務人員業績長紅,為公司賺錢之外,也期望他們都能獨當一面,出來帶領團隊,成為一名好的領導者,為公司創造更高額的業績。然而,主管新鮮人的所遇到的問題,我們該如何改善呢?

 

我們為此正提出一個全新的概念—「粉絲學」,目標針對剛當上主管的新鮮人,以及即將升任的準主管,透過完整規劃的三階段訓練,培養他們在主管職上必須具備的能力,幫助他們在未來的主管工作上做的更好。

 

第一階段:公眾表達

訓練透過上台演說,更有效率的帶動團隊氣氛、凝聚團隊向心力,讓Agent成為主管的粉絲。

 

第二階段:不理性氛圍創造

訓練如何創造不理性氛圍,透過某些獨特的人際經營能力,讓Agent為主管瘋狂。

 

第三階段:部落格行銷

訓練經營團隊社群,用精準的文字表達及BLOG行銷,輕鬆凝聚團隊,向心力滿分!

 

我們深信,這三階段訓練所教的,正式普遍主管新鮮人最缺乏的部份。在訓練銷售工作時,我們常說「簡單事,重覆做」,然而在當上主管後,我們更應該加強教育「簡單事,聰明做」。若主管都能掌握帶領業務團隊的技巧,那麼團隊的戰鬥力與向心力,必然能夠相乘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