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 in the sky 063.jpg

為什麼張捷老師的故事會讓你動容?因為,如果一個後天才失明的人都能走出這樣的路,那麼健康如你我,還有什麼理由不成功?

     

自信是什麼?就是當一個人連基本的生活能力都失去時,還能突破困境,屢屢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張捷老師的故事,不只是一段在人間絕地重生的故事,更是一段關於愛與鼓勵、正向與積極的感人篇章。

 

28歲,正是一個美好人生的黃金時期,但是那一年張捷老師,人生卻出現了令人無限悵然的大意外。原先在電腦公司擔任副理的他,身兼要職,是公司重點栽培對象,前途一片光明。然而,一場無辜的意外─不知被誰、也不知為什麼,就這樣被不明人士誤潑硫酸,導致全身35%灼傷、雙眼失明、顏面傷殘。一段大好的前程,幾乎就此泡湯。

 

意外發生後,大大小小的復原手術不下44次,從痛苦的受傷、復健,一直到重拾人生的信心,張捷老師歷經整整兩年。無數次,他自覺穨喪;無數次,他想了結殘生;但最後終究靠著意志力一路走來。他曾信誓旦旦的告訴自己:「人一定要轉念,如果不喜歡自怨自艾的日子,重新站起來是我唯一的選擇!」

 

張捷老師在遭受創傷後,深感保險之重要,也冀望能夠透過自身的經驗推廣,讓保險能發揮功用,造福更多人。在極力運作下,他取得了國內第一張盲人壽險從業人員執照,做起了陌生、COLD CALL、DS,甚至是增員等工作。他不比我們更幸運,但他的努力,卻深深感動身旁的每一個人。

 

人生的爆發力莫過於此。張捷老師隨後自我推薦進入愛盲文教基金會,從最基層的員工做起,一路幹到副總的職位,並有感於國內無障礙設施不全,便極力爭取。許多人笑他傻,但他的毅力卻戰勝現實,經過七年的血淚奮戰,第一筆政府預算終於撥下,工程也得以開始推動。

 

「人只要肯堅持,沒什麼不可能!」曾形容自己失明之後好像股市無量下跌的張捷老師,現在卻充滿了光輝的能量,並當選第41屆十大傑出青年。他鼓勵著每個人都要相信自己,在自我的領域中,永遠發光發熱。

 

 

(想聆聽張捷老師做一場震撼人心的演講嗎?歡迎來電邀約(02)8251-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