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民俗技藝團,於「民國八十四年」開始至「民國八十七年」正式成立至今,由「許振榮總教練」創立。由一處不起眼的廟壇掘起,由一位滿懷理想的「另類法師」開始。

「許總教練」認識的許多人稱他為「法師」,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他是「乩童」,但其實他只是「九天靈修院」的住持。正因為宗教的關係,「許總教練」有鑑於,現今社會的變遷快速,各式各樣的青少年問題層出不窮,尤以「輟學生」為最。 

因為這樣「許總教練」號召了一群青少年,從完全不懂,到努力學習,直至目前擁有傲人的技藝,漫漫七、八年當中,只為了為使許多精力旺盛卻無處發揮的青少年,找到一個可以努力耕耘的園地。

九天民俗技藝團追求一種全新的民俗藝術,曾經有人說過,「藝術是一種追求完美的極致」。

我們致力於發揚台灣最民俗的廟會表演,以這樣的技藝出發,改良創新,並融入藝術的理念,成為一種獨一無二、賦予新意的民俗藝術。因為如此「許總教練」及團員們有了更宏觀的發現及理想,我們要將這個「臺灣傳統民俗技藝」,發揚、揚威海內外,進而藝術化,使「技」跟「藝」能夠達到一種「極致」,成就一種屬於我們自己的藝術。

 

5/24 晚上我們邀請到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團長為大家分享這從台灣傳統文化轉變型成為企業化藝術經營的辛苦歷程,同時您也將更深入的了解許團長帶領這群孩子從放棄自我到超越自我與實現自我的過程。

在您看完電影感動的同時,記得前來延續這份熱情與感動,這場一定爆滿的震撼饗宴。

 

 

 

重要表演經歷

 

  • 91年加拿大台加文化協會[台灣文化節]演出。
  • 91年[國慶燄火在台中縣]表演活動暨獲選為台中縣優良扶植團隊成果演出。
  • 91年中日編織藝術季演出。
  • 91年文建會21週年慶紅樓劇場演出。
  • 91年靜宜大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