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音符去尋夢 人生教練編輯企劃

009.jpg.1378864207587  

 

夢想,是音樂創作人的最大原動力,而透過人生的心境歷程轉換,我們總能聽到他們對於生命各種詮釋。

Life 爵士樂團團長 吳柏毅說:

愛作夢!不僅只是一種自給自足的快樂,也可以是一種驅使自己繼續往前的動力,也是種保有過往純真的修行,夢不該隨著年齡增長而足見消逝,只是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人生境遇,都存在著不同的夢而已!

總會有一些是無法實現的...或許有些遺憾是為了保留夢的美,無論如何,在心裡都該保有著那份純真,給予未來無限的想像...那就是我們的"夢想"!

是阿~忙碌的生活,是否也讓你我都遺忘捨去了夢想,還是對那原始的渴望仍然保有強大的初衷,即使不斷挫敗卻依舊向前邁進。其實,透過音樂我們都可以喚醒那心中甜美的渴望。

也許很多人來說「音樂療癒」可能是個很陌生、很新奇的概念,然而使用音樂、歌曲或唱誦,來安定情緒,其實是日常生活中很熟悉的經驗。

從小時候母親對著襁褓中的嬰兒唱安眠曲,在生日、婚禮等生命中重大節慶的歌詠,乃至在各種宗教儀式中僧侶的唱誦,都可以證明有意識的發出某些特定頻率的聲調,是可以人的情緒乃至深層的心靈產生正面的影響。

而現代社會中充斥著各種有形或無形的能量的干擾,可以察覺的部份是生活中由電視、大眾娛樂、交通工具等等器械帶來的強烈聲光,對人的視覺或聽覺的污染。不易察覺的部份是快速繁忙的生活節奏,以及不斷要面對的各種工作、人際、生活上的課題,對自己的情緒乃至深層心靈造成的負面影響。 

10/6這天,透過Life 爵士樂團的音符,將帶領著大家體驗生命力與追尋夢想的感動,感受阿勇用生命在搖擺身軀鼓動生命的節奏,讓人瘋狂,感受團長柏毅用薩克斯風在高低曲階恣意奔放流動的力量,感動鋼琴手裕翔彈指間快慢有力充滿情感的氛圍。

用強大的熱情與音樂穿透感受彼此,交融你我內心深處的震撼,更有勇氣往前邁進,如果視障朋友都可以勇敢築夢,那麼相信我們更有能力讓自己堅定夢想直奔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